您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建设>>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赵勇同志为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 更加坚定中国道路自信》的专题党课。

 

赵勇同志详细阐述了坚持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及当代中国成功发展的历史经验,只有坚持独立自主、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刻认识本国国情、正确判断时代特征、探索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才能找到通向胜利的道路。赵勇同志同时向人事处支部成员提出了持续推进“六清六心”的主题教育活动,即政策清、制度清、数据清、结果清、过程清、节节清和细心、热心、耐心、静心、清心、暖心。要把党的宗旨传承好、发扬好,服务好全校教职工。

 

  通过党课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对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学思践悟,凝神聚力,把各项工作谋划好,推进好,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目标实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