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建设>>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学习党史主题报告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参与了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举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西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调研员龚建作《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的主题报告。

龚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承载着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和探索,寄托着无数仁人志士的夙愿和期盼,凝聚着亿万人民的奋斗和牺牲,是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

通过本次主题报告的学习,让支部成员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更激励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把党的宗旨传承好、发扬好,推进人文和学校专业发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