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建设>>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邬连东讲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邬连东以“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时代精神及现实意义为主题,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为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带来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邬连东详细从延安精神的孕育期、形成期和成熟期,并结合我校的发展实际进行了生动讲解。她强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灵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是精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是本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特征,结合现阶段学校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希望全体党员培养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为更好的做好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本职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主题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大家受益匪浅,要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髓,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城市大学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