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建设>>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事处党支部开学第一次党课集体研习二十大精神。2023年2月23日上午,人事处副处长贺文华同志为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由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赵勇主持。
       贺文华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简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从大会的主题、新时代十年成就、党的任务中心、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赵勇同志总结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确定了前进方向上的行动指南;二是从学习要求上,既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又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三是要联系实际,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课上,与会党员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不断开创人事处新学期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