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建设>>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2023年3月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赵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遵循,指引人事处十四五的工作,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迈进。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交流谈心、开诚布公、总结成绩、查摆不足。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成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之后党员逐一发言,通过深刻剖析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经历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洗礼,气氛严肃活泼,收到预期效果。
      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员均做出表示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逐项改进提高。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