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人事处赴商洛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2-03-30   点击数:

3月30日,人事处张运良处长、贠继忠副处长以及人事科、劳资科工作人员一行7人到商洛学院进行考察学习,受到了商洛学院人事处领导和同行们的热情接待。

本次考察学习主要就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岗位设置与绩效工资分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处长首先介绍了其学校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张处长也坦诚地谈到自己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通过友好交谈,大家普遍感觉到收获很大,尤其是商洛学院在职称评审工作中的量化办法及其它做法,为我院修订职称评审办法提供了宝贵经验。最后,大家都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开创各自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