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市人社局来我校调研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3-05-17   点击数:


西安市人社局到我校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515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军转办主任王凤天、外专局局长邓谷斌带领人事人才专题组到我校就引进高层次人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问题进行调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调研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调研组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马继忠美术馆、喻氏陶瓷馆后,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基本情况。我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我校与会人员就学校目前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现状和主要困难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人才引进手续办理周期较长、招聘信息渠道较窄、缺乏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等问题。对此,希望上级部门进一步给予相关政策及资金支持,并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纳入西安市人才引进工作范畴。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及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王凤天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成效,并表示人社局将针对学校集中反映的影响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稳定存在的困难,进行研究沟通,制定可行性措施,为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政策支持。




调研组参观我校校史馆

调研组参观马继忠美术馆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