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北大访学汇报会暨中青年骨干教师分类指导座谈会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北大访学汇报会暨中青年骨干教师分类指导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副处长康敏主持。校务委员曹鸿,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参加2015年赴北大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全体学员,各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袁磊从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人事处的周密组织、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学员的努力付出等4方面介绍了暑期我校赴北大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的培训情况。5名教师代表结合各自的不同教学专业实际和本次培训,汇报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与会人员就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考核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和建议。

  曹鸿在讲话中希望参加培训的20名教师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中能向名校、大师学习,积极树立表率,时刻走在前列。对各位老师关心学校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会在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训、“双师型”教师、高层次人才建设、内培外修等方面积极听取建议,提高工作水平,为学校的转型发展,更名升大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