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宜春学院龙进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4-19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宜春学院副校长龙进、人事处副处长刘英杰来我校就人事工作进行专项访问交流。我校校务委员曹鸿、人事处处长袁磊、副处长贠继忠、康敏参加了交流会。
校务委员曹鸿对宜春学院龙进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学校人事工作的概况以及建设西安大学目标下人事工作的思路。龙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宜春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说明了此次来访调研交流的目的。人事处处长袁磊、副处长贠继忠、康敏分别就来宾关心的人才引进工作、岗位设置与管理、职称评定、绩效工资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双方并就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两校均为升本时间不长的学校,在人事工作中面临很多相同的问题,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在人事工作领域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