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申晓玲等4名教师在全省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近期陕西省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结果公布,我校共有4名教师获奖,其中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1名。这是我校继全省首届微课教学大赛获奖后再创佳绩!

  为推动学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促进学校育人模式与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根据陕西省教育厅《举办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陕教师办〔2016〕22号)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学校第二届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经过学校认真组织、严格评审,学院初赛推荐、学校复赛、决赛等环节全校共推荐申晓玲等6名教师参加陕西省第二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最终在全省微课教学比赛中我校政治学院教师申晓玲获得二等奖,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马兰、人文学院教师于展东、段舟杨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

  微课教学比赛作为提高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重要抓手,对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