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424日下午,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问向荣、副校长王晓萍出席,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共60余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祥和的氛围中进行,会上先后有来自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的13名青年教师发言,畅谈了个人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入职后的感受,感谢各部门在教学科研、日常管理、个人生活上的帮助支持,并就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就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回复与表态发言。

问向荣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教师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制定办法,细化职责和完成时间,切实做细做实做好青年教师的服务工作。同时,问向荣向青年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在立德树人方面要展现新作为;二是在学科建设中要展现新作为;三是在服务城市中展现新作为;四是在传承文化上展现新作为。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人事处

                              2019426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