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西安柴窑博物馆馆长王学武特聘教授聘用仪式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2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会议中心举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特聘教授聘用仪式,西安柴窑博物馆馆长王学武、西安柴窑文化研究所所长寇玉徽夫妇、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张天社、人事处副处长乔新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赵勇主持。

聘用仪式上王学武馆长介绍了柴窑瓷的独特优秀品质、研究价值以及博物馆的建设情况,赵勇处长、张天社院长就聘请王馆长来校开展有关瓷器鉴定课程、柴窑瓷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商讨。最后,由赵勇处长、张天社院长共同为王学武馆长颁发了聘书。

整个仪式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