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鲍崇高教授一行赴我校做师资队伍建设报告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西安交通大学鲍崇高教授一行赴我校做师资队伍建设报告  

201974日,西安交通大学鲍崇高教授、教授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董老师一行赴我校做师资队伍建设报告,陈刚校长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赵勇主持。

鲍崇高教授就师资队伍建设的目标与要求、师资队伍分类管理,包括科研教学型教师队伍、科研型教师队伍、教学型教师队伍、实验教学型教师队伍等四类师资队伍的建设要点、引进教师和校内教师的培养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分析,董喆老师介绍了西安交大“名师、名课、名教材”建设工程和青年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建设工作情况。

人事处、科研处等相关处室还就青年教师培养、学生评教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陈刚校长表示在“十四五规划”启动之际,鲍教授一行的报告很有启发,对于学校今后师资队伍机制建设、目标制定、分类管理、教师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人事处

                              201975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