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双师双能型教师评审会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学校召开双师双能型教师评审会

     7月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双师双能型教师评审会,副校长韩权、邬连东,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韩权主持。

会上,韩权就此次本次评议相关情况作了介绍。人事处处长赵勇从学校双师双能型教师的队伍现状、认定标准、管理规定、申报程序和今年申报及审核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委员们在听取现场汇报的基础上,对申报人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审阅和充分讨论。

       邬连东对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人事处将对会议讨论的意见及建议积极采纳,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规范流程。韩权在总结时指出,双师双能型教师是学校应用型办学的一直重要队伍,对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学校要积极支持和关心这支队伍的建设,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加强和规范二级学院学术委员在此过程中发挥的作用,要确保推荐出来教师的应具备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校的队伍建设和办学实力。



    

                                               人事处

                                 2021年7月2日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