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师德标兵、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评审会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学校召开师德标兵、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评审会

7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及“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评审会”。副校长邬连东,校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赵勇主持。

会上,赵勇就此次评审会议程及相关情况作了介绍。人事处副处长魏夫涛从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申报情况、学院民主测评和领导小组联评的规则和要求,以及评选结果的审定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领导小组成员们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申报人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查阅和充分讨论。

邬连东在总结时指出,师德建设是当下和今后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领导小组的各成员单位都担负着不同的任务和职责,大家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有效推动学校的师德建设工作,将师德建设常抓不懈,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教师工作部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通过表彰和树立典型,引导全校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人事处

                                 2021年7月9日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