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教师发展工作推进会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30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学校教师发展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邬连东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赵勇主持。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贺文华就《西安文理学院师资队伍分级分类培训实施方案(试行)》《西安文理学院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准入制度实施方案(试行)》《西安文理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方法(试行)》,分别从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相互关联、实施要求及培训学时认定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地解读。她强调出:方案重在落实,要落细落小落实,通过质量保障、过程管理和加强考核,为此项工作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邬连东强调,教师发展关系学校发展未来,教师培训要常态化,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必须结合文件精神制订符合教师发展实际需要的实施细则,要将教师发展培训体现在职称评审、评优、岗位晋级中,二级学院要对发展培训进行过程性考核,并将该项工作纳入年度任务考核目标。最后,教师培训要持续推进常态长效化,为我校人才强校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为我校教师发展工作明确了方向,开启了文理四有好老师师资队伍建设的新里程。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