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笃学课堂第三期:倾心教师技能提升 助力学校可持续发展---与青年教师谈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好老师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笃学课堂第三期专题报告会,会场设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此次会议邀请化学工程学院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杨晓慧教授作了题为“倾心教师技能提升 助力学校可持续发展---与青年教师谈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好老师”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教发中心主任贺文华主持,近百名青年教师参会。

杨晓慧围绕高等教育发展的三阶段理论,两种教学观进行比较分析聚焦新时代金课建设的标准要求、教学设计各要素丰富内涵、教学竞赛等方面,深入浅出引导青年教师正确认识教师、学生与教学的关系,鼓励青年教师要结合自己研究方向,立足学院需要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处理好科研与教学的关系,立足学生、教学经验、活动新“三教”,早日站稳讲台。

最后,贺文华强调,新入职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杨教授本次报告的主旨精神,学习宝贵经验,力避教学问题,合理安排时间,尽快熟悉掌握人培与课标,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文理教师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