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校本集中培训结业 宣誓入职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校本集中培训结业 宣誓入职

     2022年8月26日28日,西安文理学院2021年新进教师集体校本培训在线上举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贺文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月琴、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以及新进教师 19 人参加了开班仪式由培训科科长乔育盟主持。此次培训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贺文华主任强调了本次培训对新进教师专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以及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师资情况以及培训要求指出此次岗前培训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由线下改为线上培训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克服客观因素带来的困难,珍惜本次研修机会,潜心研修、积极研讨,认真完成培训各项任务。何月琴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介绍了承办本次培训的组织保障工作,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期三天培训,共邀请七位教授,在线为新入职教师做了七场精彩的讲座。付洪冰舒荣鲍锋张运良张天社魏娟辉贺文华教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围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师德师风、信息化教学技术、大学教学技能与规范、新入职教师如何做科研、人事工作政策解读等内容开展授课培训。培训期间,教师进行了微课展示

结业仪式,教师代表进行学习汇报 本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在大家的入职宣誓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