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 培训进修>> 正文
我校举办出国访学人员汇报会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12-04   点击数:

我校举办出国访学人员汇报会

  为了落实开放式办学定位,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整体发展能力,进一步总结、完善我校教师出国访学工作,1125日下午,我校举行教师能力提升交流会暨2014年出国访学人员汇报会。

  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袁磊主持,校务委员曹鸿出席会议。我校2014年出国访学回国的教师、2015年出国访学人员、2015年外语培训班学员以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5名回国教师代表全面细致地介绍了个人在国外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收获感受,交流了如何应用和发挥在国外所学知识,同时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人事处副处长康敏在汇报会上全面介绍了我校教师出国访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方向。

  曹鸿在讲话中提出: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出国访学工作,人事处针对访学实际完善相关管理办法,国际交流处做好出国手续办理的服务工作;二是各学院要积极做好推荐工作,认真选派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访学,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三是访学回国教师要根据自身专业学科实践,在不同范围、不同层次开展学习汇报会,扩大宣传、共享学习成果,科学、系统地谋划本职工作;四是即将出国访学的教师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身代表着学校和国家的形象,规范个人在国外的行为。他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给学校提出更多的建议与意见,尤其是青年教师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通过出国访学,全面提升教学、科研、管理能力,为我校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