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 培训进修>> 正文
我校举办2015年秘书、新进教师培训班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08-25   点击数:

我校举办2015年秘书、新进教师培训班

 

    825日,由人事处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2015年西安文理学院秘书与新进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明德楼D604举行。校长徐可为出席了开班仪式,校务委员郭瑞、曹鸿、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学校87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郭瑞主持。

  徐校长从读懂大学、理解学校、追求卓越等三个方面对什么是大学,如何办好大学做了解读,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能修身正己、立德树人,勤奋上进、成长成才,追求卓越、敢于创新,做到爱校、知校、荣校,使自己成为勤于学习、善于创造、品德作风优良的优秀高校教育工作者。曹鸿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师培训工作的情况,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动员。

  培训班采取校内外知名专家授课、野外拓展、分组讨论等形式从《青年教师专业教学艺术》、《协调与沟通能力提升》、《秘书所具备的技能与素养》方面开展培训。培训旨在学习现代高等教育的先进理念与方法,开阔教职工视野,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我校师资队伍整体发展水平,促进我校转型发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