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 培训进修>>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7年中青年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我校圆满完成2017年中青年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申办硕点、更名升大”的目标,建设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师资队伍,进一步提高我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的教育理论水平、教学方法技巧,拓展中青年骨干教师学术视野,提升综合发展能力,我校于暑期在东南大学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中青年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2015年、2016年我校分别组织中青年骨干教师赴北京大学、东南大学开展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效果突出。本次培训在充分借鉴前两次培训经验的基础上,就培训学校的选择、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多方的论证,并认真遴选参训教师,全校最终选出20名中青年骨干教师于2017722日—28日在东南大学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模块+讲座的形式分别从专业教学能力、课堂教学能力、教学改革研究、教师信息技术能力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开展针对性的培训,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高校的10名不同专业的专家教授授课。我校全体参训教师冒着南京酷暑认真聆听了全部课程,本次培训全新的教学理念、新颖的培训模式、务实的操作方法等,受到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在培训期间的反馈座谈会上就培训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培训中学习到的教学理念、实操技术与专业结合,应用到自己的课堂中,提高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能力。同时,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就有关教师发展工作与东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