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管理>> 师资管理>> 正文
学校当选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20   点击数:

学校当选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9月17-19日,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年会级第二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简称西北联盟)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我校在本次联盟会上由理事单位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等38所高校教师发展中心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北联盟秘书长单位西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石建国主持。

“西北联盟”是由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陕西师范大学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等高校共同倡议发起成立,联盟汇集西北五省210余所高等学校。成立后联盟将充分发挥各级示范中心的引领示范作用,共享各高校优质专家资源,通过组织各类教师发展促进活动,促进区域内各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推动各校教学质量提高,实现西北地区教育质量的跨越式发展。‍

我校自2015年成为西北联盟理事单位,多年来通过联盟组织教师参加了各类培训交流20余次百余人,培训效果受到好评,教师能力显著提升,此次当选常务理事单位后,西北联盟将为我校提供更多更广泛的学习交流机会,教师发展中心也将以联盟为平台,以服务教师发展为中心,进一步拓展交流培训渠道,积极参与联盟的各类培训项目,为我校教师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