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 职称评定>> 正文
我校完成2015年职称评审推荐工作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12-04   点击数:

10月初,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高等教师等有关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制定相关评审工作安排意见,严格按照评审程序要求开展工作,近期顺利完成2015年各系列职称评审推荐工作。

  本年度,我校各系列申报晋升职称人数共126人。经过单位初审、职能部门审核、学院评审推荐、学校评审,最终推荐晋升高级职称37人,推荐及评审通过晋升中级(含转评)职称16人,评审通过晋升初级职称21人。

  在职称工作开展过程中,人事处对负责形式审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次系统操作培训,严格按照工作纪律和工作流程开展工作,过程公开、公正、公平。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热情接待老师咨询,细心指导老师填报、上传资料。在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下,首次使用陕西省教育厅职称管理系统,顺利完成了个人申报、资格审核、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的全程网络化操作。为了保证上报材料合格规范,人事处反复仔细核对个人申报材料,并邀请校内专家从申报材料整理、表格填写、答辩要求等几个方面对申报晋升职称人员进行专题培训。目前,教师、实验系列高级职称推荐结果已上报省教育厅,其他系列推荐、评审结果根据主管部门时间要求,也将陆续上报参评或审批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