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劳资管理>>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教职工薪级晋升和薪级总量审批工作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根据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集中审核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工作的通知》要求,人事处依据2017度教职工考核结果,认真核算并分别上报教育局、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审批,于近完成我校在编教职工2018年薪级工资晋升2018薪级总量审批工作。

此次薪级工资晋升的执行时间为2018年1月1月至4月的差额5月份工资一并补发。
 

                                                                                            人事处 
                                                                                         20184月13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