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劳资管理>> 正文
关于开展编制外用工检查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关于开展编制外用工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编制外用工管理,规范校内用工行为,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全校范围内编制外用工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检查分为部门自查和学校检查两个阶段。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各单位自查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5日学校检查时间:2018年9月6日-2018年9月30日

二、检查内容

1、用工审批手续是否完备

2、劳动合同(劳务协议)是否规范。

3、内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岗位职责、工作纪律、考勤制度等)。

4、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参保情况。

三、要求

1、各单位按照检查内容认真进行自查,2018年9月5日前将自查报告交于人事处劳资科。

2、填写现有编制外使用的工作人员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参保情况调查表,随自查报告一并交于人事处劳资科。

联系人:  赵琰

联系电话:88258529

                                                                人事处

2018年7月12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参保情况调查表
 部门:                                                                                                           
序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是否缴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 是否在本单位缴纳 参保开始时间 最后一次连续在学校开始工作时间 是否参与其它形式养老缴纳 何种缴纳形式 参保开始时间
1
2
3
4
...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