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劳资管理>>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单位2021年绩效工资分配工作部署会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教学单位2021年绩效工资分配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邬连东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赵勇主持。

会上,赵勇处长介绍了学校绩效工资改革以来的运行情况,以及前期到各学院调研的情况,并宣读了《关于做好2021年绩效工资分配工作的指导意见》。人事处副处长康敏就意见出台的背景,指导意见内涵以及绩效分配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解读和说明。二级学院院长就学院在分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副校长邬连东做了总结讲话。邬校长在肯定了绩效工资分配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在目标任务设置与考核公开公平公正、集体决策、程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邬校长强调,各学院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关于绩效工资分配工作的规定,要加强任务考核,确保绩效工资的激励约束效果要坚持集体决策,规范分配程序,强化公开公正,确保分配工作的平稳有序,高效运行,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王娇艳

                                    审核:赵勇  康敏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