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正文
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一、教授享受待遇

1.提供一次性补贴20万,教研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科15万元、人文社科(含艺术)5万元,配偶原则上可随调;

2.配备工作室;

3.学校提供周转住房,如未享受学校周转住房,每月提供租房补贴2500元,最高可补贴3年。

二、博士享受待遇

博士提供一次性补贴15万元,教研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科10万元、人文社科(含艺术)5万元;学校提供周转住房,如未享受学校周转住房,每月提供租房补贴1000元,最高可补贴3年。

市上补贴和学校补贴按照就高原则享受,不可重复享受。除引进的博士、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外,其他正常调动人员不享受补贴。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