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师风>> 正文
省级师德先进个人、标兵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蔡军,男,19789月生,陕西岐山人,教育学博士在读,硕士生导师,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学前教育学科带头人,陕西省一流建设专业负责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前教育专委会委员,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副理事长,西安市培育儿童协会副理事长。近年来,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一项、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点)一项、地市厅局级课题5项、主持陕西省教育厅、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委托课题3项、到账经费190余万元;出版《西部农村幼儿园转岗教师生存状态与专业发展研究》学术专著1部,并获陕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主编教材2部,其中《学前教育简史》获陕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在《学前教育研究》《早期教育》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3篇;被评为西安文理学院优秀教师、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师德标兵,西安市教育局五四青年标兵、西安市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

 

陈昱,男,19624月生,上海市宝山人,研究方向为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现为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教授,主要从事体育教育与训练以及社会体育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近年来,曾先后主持研究省、市等不同级别的课题9项。公开发表科研论文23篇。其中有5篇在核心期刊发表,有2篇论文获得了全国高等院校体育教学训练论文评比二等奖。主编体育与健康教材1部。作为第一参与者的乒乓球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主持的《棒垒球》课程被评为校级优秀课程,获得学校“双师型”教师称号,先后2次获得西安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陕西省师德标兵称号。在学校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中被学生评选为“我最喜爱的教师”。师德先进事迹曾以“桃李不言自纷芳”的标题刊登于光明日报。多次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员,优秀教师和教育实习优秀指导老师。

 

李景华,19645月出生,硕士,心理学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陕西省心理学会理事,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女性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主要承担《心理学》、《教育心学》 、《心理咨询原理与技术》 、《心理学经典著作选读》等课程的讲授任务。主要研究方向为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近年来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编教材1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主持省级课题3项,市级课题5项。获西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项。2014年被评为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