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师风>> 正文
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李浩,男,汉族,1982年生,陕西省西安市人。西安文理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教授,长安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博士,东南大学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博士后。

长期从事于智能交通、交通信息感知与融合方面的研究。近3年内发表高水平论文10篇,撰写专著1部,获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12项。2018年受邀参加美国运输研究委员会年会,并展示了相关成果,受到行业的关注。研发的算法赢得World Championship 2019 in Fuzzy Systems冠军。

先后主持并完成省级课题3项,地市厅局级课题3项。博士后期间研究的课题基于自由交通流模式的高速公路预检治超计重收费成套技术经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积极协助企业进行科技攻关,获得企业横向课题2项,累计研发资金180余万元,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开发成本。指导的学生在学术、竞赛以及文体活动中表现出色,先后发表各类论文8篇,获批各类知识产权11项;获得国家级竞赛1等奖1项,3等奖4项,省级竞赛奖6项。于2018年入选陕西省第二批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徐玲玲,女,19815月生,博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三秦人才,西安市青年岗位能手;植物微生物协同研究校级重点实验室主任,植物学校级重点扶持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陕西省植物学会兰花分会秘书长,中国菌物学会终身会员;获得过优秀教师、优秀实践指导老师和科研成果先进个人等荣誉。主要从事兰科植物快速繁殖、食用菌栽培和生物防治方面的研究应用和推广工作。2010年工作以来分别为园艺和生物科学专业学生主讲课程共4门,协助西北大学生物科学学院培养研究生3名。与西安芳田玫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为该公司解决了在植物种质繁育等方面的诸多实际问题。共主持项目7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部级3项,地市级3项;以第一作者发表核心以上论文4篇,其中SCI2篇(含1PNAS),EI1篇,核心2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