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2-11-26   点击数:

各参加岗前培训教师:

按照《关于做好2012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与考试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2〕27号)要求,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将于近期结束。为认真做好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二、考试地点:西北大学(北校区),准考证随后发放

三、有关要求

本次考试为开卷考试,每科考试时间为100分钟,考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格。本次考试成绩由卷面成绩(占70%)和培训考核成绩(占30%)组成,卷面成绩与培训考核成绩应同时达到各自权重的60%以上,方可认定合格。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工作证(或所在高校出具的证明)、准考证及培训指导用书原本参加考试。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事处 柏凯 18991866957

人事处

2012年11月26日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