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举行专业教师赴美国培训进修欢送会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3-08-30   点击数:

829日下午,我为即将赴莱特州立大学培训进修的8名专业教师举行了欢送会。校长徐可为、王晓萍及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的领导出席了欢送会。

今年,为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的教育经验,提升我校综合竞争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积极与国外院校加强合作,先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美国莱特州立大学、泰国斯巴顿大学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达成合作意向,学校启动100万境外培训进修专项经费首批计划派出15名教师赴境外进修学习。

欢送会上,校长徐可为说:此次学选派专业教师赴进修学习意义重大,要获取美更多的教学、科研信息、学习其精髓,总结后带回来。为此,要带着目的、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同时,徐校长向即将赴培训学习的8名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眼看、用脑思考、用手记。要用心观察教学体系,观察和运用美国教学设备设施;要对师讲的东西,用脑认真思考,对比,过滤,形成自己的概念;要求赴培训学习教师要主动与导师沟通并展开讨论,不断积累,在较短的时间内有所收获和提高。二是要注意资料和信息的积累。要及时收集各种授课资料和信息,为中教育进行对比研究打好基础。三是要注意安全,团结互助。要尊重国民俗民风、法律和法规以及学校的校纪校规,维护我们国家的良好形象。

副校长王晓萍还提醒即将赴培训学习的教师在国学习期间应该注意的有关事项,希望老师们通过此次进修进一步提高个人专业素质并为学校各专业发展带回更多宝贵的经验。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学成归来后会更好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