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第三期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赴东南大学学习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7-16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我校第三期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赴东南大学学习动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袁磊主持,校长徐可为、校务委员曹鸿出席会议, 20名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本次参训教师互相自我介绍、交流,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名校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自我提高,为我校的教学提升,教育发展,转型升大贡献力量。
  校长徐可为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了本次学习的要求和期望。我校自2015年以来组织的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是学校着眼未来规划教师发展的重要举措,参训的教师也是学校发展的践行者,学校支持并将逐步加大力度开展这样的活动。同时,感谢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工作安排,参加学习,感谢大家放弃暑期休息,提高自我,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大家能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拓展知识视野;珍惜交流机会,主动提升教学水平;珍惜分享过程,相互借鉴学习。期望大家学习有收获,安全有保障,友谊共分享,和谐共进步。
  本次我校第三期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赴东南大学学习为期8天,培训师资为北京、上海、南京、武汉等地区教育教学领域领先高校的名师名家。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人事处:029-88250319 传真:029-88250319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renshichu@xawl.edu.cn